2009/04/22

Michel Camilo is too much!

grande michel!!
這傢伙實在太超過了!
十幾年前看了一部愛情喜劇"Two Much",由西班牙種馬演員安東尼歐班德拉斯與戴瑞漢納主演.劇情就不提了!倒是片尾這段在邁阿密Lincoln Road 街頭的演奏會讓我認識到這位來自多明尼加的Michel Camilo,原來彈爵士鋼琴可以愛秀成這樣!
有時真的會嚮往到加勒比海附近走走,是什麼樣的風土可以孕育出這麼多不可思議的音樂與樂手(還有棒球選手)!
演出成員:Michel Camilo (piano)
Paquito D'Rivera (alto sax)
Michael Philip Mossman (trumpet)
Israel Lopez "Cachao" (bass)
Cliff Almond (drums)
Guarionex aquino (percussion)
performing Michel Camilo's "Caribe" for the End Credits of Fernando Trueba comedy "Two Much".
Filmed live in Lincoln Road (Miami Beach) the 27th, February, 1995.


stairway to heaven

這位羅德里哥先生與蓋布列拉小姐以古典吉他雙重奏來詮釋齊柏林名曲--"stairway to heaven",令我毛細孔全部都張開了!bravo!
看來有時以"跨界"方式或手段,比較能找到新的體驗與出口....

2009/04/16

好吃的芭樂(ballad)!

應該是十五六年前,那是智慧財產權觀念薄弱及mp3還未出現的年代,有一家專出日本歌手或樂團CD的"旭聲",提供我許多養分,認識了不少傑出的日本音樂.當時許多歌手或樂團也不認識,僅能靠CD側標的中文說明來判斷要不要入手該張CD!關於"中西圭三"這人,記得側標上說這人是當時日本樂壇的-----"旋律救世主"-----夠聳動吧!敗了兩張回家後,說實話並不是我的菜.編曲應用大量電子合成音色,有一定的飽滿度及複雜度,聽了幾次便冰起來了!其中唯一令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首"LOVE AGAIN"....很醇的情歌佳作!

2009/04/15

什麼叫美?

什麼叫美?luis salinas用獻給巴西歌手IVAN LINS的這首"for ivan"做了極好的詮釋!
雖然是Gunter Brenner這位仁兄(應該是自己聽過後硬抓出來)的山寨版,在搜遍YOUTUBE卻徒勞無功後,這版本倒也誠意十足!
忍不住再說一次,RICKY PETERSON的鍵盤獨奏與LUIS SALINAS的吉他相互抬轎,實在精采,美到不行!

2009/03/31

就是喜歡UK FUNK 這種老皮箱的味道

新發現.....EDDIE ROBERTS:



他還另組一團THE NEW MASTERSOUNDS:

2009/03/30

再見!小胖仔!

超愛這咖好幾年前小哲從台中賣場扛回來的罕見MOMO方向盤,不會太殺還有點古典且絕對不會跟別人"撞盤"!

用左側立面迎著夕陽的反光.......悲壯啊!

正立面......廉價的通用型三片式下巴

換右側立面曬曬社子島夕陽!

胖仔的大屁屁...........尾燈貼上自己裁剪的裝飾條,企圖延續車側腰線至車尾!...悶騷!

台製五爪耀麒鋁圈

自製車身飾條......一定要有義大利國旗?!這是什麼迷思呀?

當車身飾條遇上前輪...................一定要有"爆龜"的詮釋,但顯然沒什麼效果!



去年4月吧!目送小胖仔離去.....這是他最後的身影紀錄,十年回憶雖不會消失只怕漸漸褪色!